關於我們/教會介紹


欢迎来到北澤西大家庭!北澤西華人基督教會(CHINESE COMMUNITY CHURCH OF NORTHERN JERSEY),成立于1973年,並且由1990年搬迁到现地址 : 272 GREEN VILLAGE ROAD, GREEN VILLAGE, NJ 07935

本教會為一獨立之地方教會 , 不屬於任何宗派。我們的使命是教導會眾,以耶穌基督為首,遵循聖經愛神和愛人的誡命,敬拜事奉, 發揚主愛, 連絡肢体, 团契规劝, 傳扬福音, 领人歸主, 並且裝備信徒共同尊崇耶稣基督所賦予我們傳福音的大使命。

我们感谢神在我们中间赐下丰富的恩典,使我们可以用爱和服事彼此联结,让教会成为一个敬拜神的中心,并且要将耶稣基督拯救罪人的好消息带给更多的朋友。我们致力于成为基督徒的成长之处、疲乏劳碌者的安息之所,受伤压抑者的温暖之家,及真理追求者的探索之地。

无论你是一名基督徒或是对基督信仰感兴趣的朋友,我们都真诚地欢迎你来到北澤西華人基督教會大家庭!若你想了解更多内容,歡迎您浏览我们的网站或與我們聯繫,更歡迎您參加我們的主日崇拜,祷告会和小组团契等聚会,一起來認識真神和追尋人生的意義,共沐主恩!



信仰宣言


1. 我们相信圣经所有66卷书全都是神所默示的并且是绝对无误的,顯明神對人之救恩及一切旨意。 我们相信圣经是基督徒一切信仰和行为的最高权威。

2. 我们相信只有一位神,祂永恒地以三个位格存在,就是聖父,聖子,和聖靈。

聖父:我们相信神為創造天地無限完美之大主宰。

圣子:我们相信主耶稣基督是神的独生子,由聖靈感孕,藉童貞女瑪莉亞所生,被釘十字架,流血捨身,為人贖罪,死後三日復活升天。祂有完全的神性,是永恒的神子,他也是一生完美无罪的人。我们相信主耶稣基督将要在能力与荣耀中再来。祂将要审判活人和死人。信徒复活得永生,不信者将要受永刑。

圣灵:我们相信圣灵是所有信徒的保惠师,祂感動人认罪,悔改重生。祂在信徒心中永远地内住,引导他们进入真理,并使他们成圣。

3. 我们相信人原是神按照自己的形像而造。因違命犯罪,與神隔絕,成为要在永恒中毁灭的罪人。唯独耶稣基督的宝血使人得蒙救赎,必須悔改重生,因信基督稱義,成為神兒女。

4. 我们相信教會為神所揀選,以耶稣基督為元首,眾信徒連絡為肢體。教会的使命是对世人宣扬救恩的福音,领人歸主,以期天國早臨。我们相信洗礼与圣餐是教会的圣礼。

5. 我们相信神照自己的形象造男人女人。这两个不同且互补的性别共同反映了神的形象和本性。因此,我们相信婚姻是神所设立的,是一男一女在盟约承诺中的联合, 二人成为一体,生养众多遍满地面。

 


首頁    聲明信仰    地圖指南     教會活動    主日崇拜    講道音頻     聯絡我們